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防虚假信息诈骗宣讲活动
日期:2017-03-3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7

       3月30日晚,利用团日活动时间,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1名优秀学生党员进入各班,进行了以“防虚假信息诈骗犯罪”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学生党员是大学生群体的基层堡垒,他们在学习、思想、生活等各方面都影响着其他学生。宣讲活动中,学生党员们以发生在大学生身上的实事、周边学生身上正在发生的案例为切入点,利用PPT、视频、演讲、问答等形式,讲述了网络欺诈、借贷等事件的发生过程,已发生实事对大学生经济、身心、学业上造成的影响,通过真实案例告诫大学生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贪图一时之利,或因为同学、朋友等原因而陷入其中,遇事多思考、多咨询家长和老师。
       为提高大学生对各种网络欺诈、借贷的防范意识,我院成立了以总支书记为组长,辅导员、班主任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就此项工作不断开展专题研讨,采取各种措施提高学生的思想意识。此次组织学生党员利用晚自习时间深入到各班,以学生身份,以自己和同学遇到的各种问题事例进行宣讲就是做好此项工作的的举措之一。

                                          (撰稿:康莉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