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联盟单位 >> 详细内容
 
联盟单位 >> 正文
成都软件行业协会简介
日期:2017-04-1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94
 

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是在成都市信息化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下,由成都市的从事软件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维护、教育和管理工作的单位和个人以及产业投资、服务和咨询机构自愿参与并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服务机构。

协会主要职能是为政府对产业的引导和推进提供支撑;为区域之间、行业之间、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提供平台;为企业之间的资源整合和产业资源共享提供服务;为行业规范、行业监督和行业管理提供服务,引导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协会目前有120多家会员企业,下属十个分会,分别是:软件出口分会、信息安全分会、IC设计分会、嵌入式软件分会、信息技术应用分会、软件人才教育培训分会、动漫分会、网络游戏分会、手机游戏分会、电子竞技分会。

 

点击数:8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