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联盟单位 >> 详细内容
 
联盟单位 >> 正文
驻马店市迅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8-06-24 14:21:4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51

驻马店市迅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通信线路设计、施工,安防报警系统、智能集成弱电系统、信息化建设、计算机软件设计与开发、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计算机及周边设备的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电子公司。公司自创建以来,秉承“以质取胜、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专心、专注、专业”的管理理念,以“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包括承接可视监控系统、安全门禁系统、平安城市远程监控系统、智能交通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楼宇对讲系统、多媒体会议、背景音乐广播系统、网络组建及无线网络覆盖等多项智能建筑弱电系统的工程设计及安装,并负责这些项目相关的技术咨询、工程规划及设计、工程施工安装及调试、系统代维护等业务。应用领域包括: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银行、公共交通、学校、医院、体育场馆、商场超市、娱乐场所、酒店宾馆及公共建筑设施场所。

目前,公司提供"智慧城市建设方案"具体包含智慧旅游、智慧城管、智慧环保、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安全、智慧社区等系列智慧产品,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综合业务支撑和服务。

点击数:8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