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两年制专科 >> 详细内容
 
两年制专科 >>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两年制)
日期:2017-04-23 14: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447
 

培养目标与特色: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备一定的计算机网络知识和应用能力,熟练应用和维护电子商务相关软件平台,掌握现代营销理论知识和技能,面向中小企业的网络营销岗位,既了解经济活动基本规律又懂计算机信息技术,既掌握先进的营销管理理念又熟悉现代营销运作流程的复合型、技能型人才。

本专业学生由我校与合作企业共同培养,实行“3+1”培养摸式,前三个学期在学校进行“分类培养、职场体验”,第四学期进入实训基地开展“实战训练、职业定向”。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依靠计算机信息技术、网络技术的产品推广与销售工作。

主要课程:  

Java程序设计、编程基础、数据库应用技术、网络工程与应用、Java Web应用与开发、电子商务概论、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常识介绍、市场营销学、网络营销、动态网站建设、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

点击数:14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