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两年制专科 >> 详细内容
 
两年制专科 >> 正文
软件技术(两年制)
日期:2017-04-23 16: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515
 

培养目标与特色: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掌握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和数据库应用技术,具有计算机应用软件设计、开发、维护和管理等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从事应用软件的设计、编程与开发、数据库应用系统的管理与维护、计算机软件产品营销与技术支持等工作的技能型人才。

本专业学生由我校与合作企业共同培养,实行“3+1”培养摸式,前三个学期在学校进行“分类培养、职场体验”,第四学期进入实训基地开展“实战训练、职业定向”。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企事业单位的从事软件开发、维护、管理与计算机软件产品的营销工作。

主要课程:

Java程序设计、动态网页技术、编程基础、数据库应用技术、JavaWeb开发基础、网络工程与应用、JavaWeb高级开发、软件开发生命周期、软件项目实战、软件项目管理。

点击数:15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