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中外合作办学本科 >> 详细内容
 
中外合作办学本科 >> 正文
会计学(税务会计方向,合作办学,学制四年)
日期:2017-04-23 22: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462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系统掌握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知识和技能,了解国家现行税收法律法规,能够以国家现行税收法律法规为依据,以货币计量为基本形式,运用会计学的基本理论和核算方法,连续、系统、全面地对纳税人应纳税款的形成,计算和缴纳进行核算和监督的高级税务会计人才。

本专业的特色是采取本科教育与职业教育接轨、国内教育与国际教育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在课程体系中融入国家注册税务师(简称CTA)和税务会计师(简称CTAC的相关课程,注重加强对学生税务筹划能力的培养,使学生既能接受高水准的学历教育,又能获得职业资格认证教育。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税务筹划工作。

主要课程: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经济法、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电算化、管理会计、成本会计、高级财务会计、财务分析、企业运营管理税法、税务代理实务、财务与会计、税收相关法律税务会计实务、纳税筹划操作与实务、企业税务管理与涉税风险分析等。

点击数:14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