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7-04-27 11:04:2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45

       4月2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教学楼110教室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的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申文军老师主讲。
       申文军结合软件工程专业情况,分析了应届毕业生面临的现状,就如何面对择业就业,给出了建议。首先,要尽快实现角色的转变,要从心理上重视自己即将进入工作岗位,要提前做好准备。其次,要加快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校外的实习实训,要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必须有针对性的改进,达到就业能称职的要求。最后,要明确择业就业的目标,要结合自身情况综合考虑进行选择,不要盲目,务必确定好第一份工作。
随后,申老师又介绍了我省服务西部、服务贫困县计划以及报名流程,并鼓励大家到国家最需要人才的地方去升华自己,要敢于拼搏、甘于奉献。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