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简介 >> 详细内容
 
学院简介 >> 正文
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日期:2017-05-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44

软件学院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专门培养应用型软件技术人才的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设有软件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学制两年,颁发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文凭,并实行统一的电子注册。

软件学院拥有一支由印度软件专家、企业软件工程师和本校教师组成的,业务精湛、结构合理、优势互补的教师队伍;拥有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2007年被苏州国际科技园认定为软件与动漫人才输出基地,并在苏州软件园和成都天府软件园建有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搭建了广阔的实践教学平台。

软件学院按照注重产业,面向行业,方便就业,经营事业的办学指导思想,采用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以IT企业主流技术为支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与服务行业相融合,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统一,突出实践能力与团队精神的培养,形成独特的培养特色

软件学院学生具有较强职业适应能力、职业迁移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樊楠楠等荣获第二届河南省青年创新软件设计大赛铜奖。我院学生团队在2011年全国软件设计与开发大赛中成绩优异,赢得了“优胜学校”称号。潘泳同学发明了苹果皮520”,被国内外媒体广泛报道,成为IT行业精英。

 

点击数:43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