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在黄淮学院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7-05-14 19:28:0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49

      5月9日晚,黄淮学院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剧目《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和《手机》以复赛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进入了决赛。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以时光倒流的独特表现形式,讲述了面临网贷的诱惑,采取不同的选择,会让生活有着不同的结局,告知同学们要远离网贷,不要总想着“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手机》以带有魔性的手机为主线,以痴迷于手机游戏而犯拖延症的学习委员为起点,开启了这场让人“无法自拔”的手机传递过程。剧目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令人深思的故事,反映了人与人之间的真诚和信任,反映了当下人们对手机的依赖而引起的种种问题。
      我院在决赛过程中表现优异,《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和《手机》分别荣获了三等奖。我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范菲菲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