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屈海涛被评为“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
日期:2017-08-2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64
       日前,国际教育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屈海涛博士以优异的成绩入选“第七批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
       2017年5月,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第七批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的选拔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屈海涛,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良好的自我认知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顺利通过笔试、面试等考核,成功入选“第七批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学术类)” 。“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选拔培养工作,旨在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河南省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文件精神,以及加快省内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选拔优秀的省级会计领军人才进入国家领军人才培养项目,积极探索与用人单位建立联合培养机制;并着力造就一批符合社会经济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的会计领军人才。这是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充分利用开放式、国际化、应用型的学术环境,努力提升自我专业实践能力的又一突破。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