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7-09-0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95

  95日上午,我院2017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院长王保宇、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党总支副记王新芳及全体我院老师参加了会议,王卫华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王保宇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做出了安排,他指出一是打好创文攻坚战,肯定了我院创文工作的推进的同时,要继续保持对创文工作的热情和决心;二是要求全体老师认真领会学校领导讲话精神,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确立新目标,在各方面都要做到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每位老师都争取成为各自领域的专家级人才;三是充分认识新学期的特殊性,着力提高教学质量,打造我院国际化特色,不断加强应用型课程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注重人才引进和内部培养,发挥现有优势,强化“三风”建设。新的一学年里,要在各方各面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实现新的突破。
    王卫华传达了学校创文文件精神,强调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老生寝室搬迁、迎新工作等做了安排部署,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任务到人。营造浓厚氛围,顺利完成落实创文任务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我院学生能正常有序的入学,使我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本次会议让我院全体教师明确了新任务新目标,为我院新学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超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