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东明韩国语学堂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日期:2017-09-1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187

 

911日上午,东明韩国语学堂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我院105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参加仪式的有韩国东明大学校长郑弘燮、东明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权重洛、东明大学工科学院动画学部教授金洺杉、东明大学国际交流院科长张晨光、东明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周敬明,黄淮学院校长谭贞、副校长王东云、教务处处长李东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红和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韩国留学生和黄淮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主持。

谭贞首先对东明大学郑弘燮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就。成立东明韩国语学堂,是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基础上的又一重要成果,对于弘扬中韩两国文化,培养国际化的高层次人才,促进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有着重要而积极的意义。希望承担东明韩国语学堂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国际教育学院能够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工作,为黄淮学院师生的中韩交流做好支持,并探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为促进中韩两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郑弘燮对我校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表示东明大学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很感谢黄淮学院建立东明韩国语学堂,指出韩国语学堂是见证两校之间合作的重要标志,希望黄淮学院在东明大学开设黄淮学院中文学堂,更好地服务东明大学师生和市民,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王保宇代表学院表态,将按照学校的发展规划,不断创新工作思维,在双方领导的关怀下,办好韩国语学堂,让更多的同学了解韩国的语言与文化,让更多的老师了解东明大学的教育教学模式。通过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优秀教育资源,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两国人民的交流和合作做出应用的贡献。

最后,郑弘燮校长和谭贞校长共同为东明韩国语学堂揭牌并与韩国留学生和黄淮学院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撰稿:王新芳  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11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