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日期:2017-09-13 08:26:2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50

       9月9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为加强对新生学习生活的了解,当日晚,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带领学工办主任康莉、各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深入新生所在宿舍楼看望慰问2017级新生。
       王卫华一行查看了新生寝室,代表学院对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们表达了关切的问候,并进一步了解宿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争取使新生们住得开心,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每到一处,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安全、思想和生活等问题,也对同学们在宿舍的时间安排提出了建议,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尽早确立自己的目标,为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做好充足准备。
       截至目前,我院已报到的2017级新生均得到妥善安排,各项迎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