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省教育厅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09-22 17:03:3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9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已公布,我院选报王新芳老师的征文《大爱无言,桃李满园》荣获一等奖。 
       今年5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国际教育学院分会组织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紧扣师德教育主题,收集素材,撰写文章,大力弘扬我院教职工敬业爱岗、教书育人、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我院教职工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6月初,经过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审,我院王新芳老师的《大爱无言,桃李满园》获一等奖。

       荣誉的获得是上级主管部门对我院师德师风工作的高度认可,将激励着我校持续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为培养“四有”好老师而不断努力。

(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