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
日期:2017-09-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33

       在学校统一部署下,我院创文各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916日,我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班长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检会议精神,对我院在创文迎检阶段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全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人人参与,在创文工作中要体现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和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学院精神,做到人人都是创文主体,人人都是创文形象,高标准,严要求,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牢固掌握应知应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王卫华又对我院创文具体事宜做了部署,要求同学们要从个人、寝室、教室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坚持文明礼仪,展示良好形象,争做优秀学子。

       会后,各班长集体表态,坚决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工作,从自身做起,带动班级同学,打好创文攻坚战。

(撰稿:申文军 王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