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百科之星—刘家琪
日期:2017-09-28 10:31:5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15

刘家琪,女,1998年生,入党积极分子。现就读于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603B班,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教学事务办公室学生助理。

周恩来曾经说过“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为此,刘家琪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实自己,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查找自身的不足,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作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她以学好课本知识为前提,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计算机专业相关竞赛,并取得良好成绩。在工作上,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合理安排时间,擅长排版,能够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Photoshop等专业软件。

学习之余,全面发展完善自我。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获得了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知识竞赛二等奖,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算法竞赛三等奖,获得“五四主题”辩论赛优秀辩手称号,黄淮学院“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黄淮学院优秀信息员。曾组织和参加了“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五四主题”辩论赛,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四届英语演讲比赛,黄淮学院“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演讲比赛,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丰富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让她在思想和能力上有了质的提升。


点击数:7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