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创新之星—卢俊
日期:2017-10-30 10:33:5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68

卢俊,男,19981121日生,山西朔州人,入党积极分子。现就读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601B班。担任软工1702B班级助理,黄淮学院方舟文学社宣传部部长,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所获得奖励:

卢俊同学参与的项目入围河南省2018年创青春比赛

卢俊同学被评为2016-2017年年度三好学生

卢俊同学被评为2016-2017年年度“优秀团员”

卢俊同学荣获2016-2017年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

卢俊同学被评为2016-2017年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

卢俊同学在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

卢俊同学在黄淮学院“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演讲大赛获三等奖

卢俊同学获得黄淮学院第三届营销大赛一等奖

卢俊同学获得黄淮学院第六届“杨帆杯”营销大赛二等奖

卢俊同学在国际教育学院知识竞赛获得个人一等奖,团体二等奖

卢俊同学在国际教育学院母亲节诗歌比赛获得二等奖

取得中级网页设计师,普通话二级资格证书                                

他在大学期间担任学习部部长,工作认真负责,服务同学,服务院系是他的快乐,是同学眼中贴心的好学长。作为部长的他,在工作中秉持着认真踏实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作风朴素严谨,思想积极上积极进取。他始终怀着一颗认真负责的态度为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服务,舍得付出,不管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上,他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们。他团结同学,为让部员成员之间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他在带部员的一年中举办多次素质扩展活动,让同学们在快乐的氛围中体会到学习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部长期间,他勇于创新,带领部员举办多次比赛,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选拔了优秀的学生,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他举办的黄淮学院“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演讲大赛、河南省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均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7年被选为新生代理班主任,既服务了新生,又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获得新生好评。在担任学校方舟文学社宣传部部长期间,开学招新时,勇于创新招新海报和招新形式,为方舟文学社注入一股新鲜血液,主持设计的方舟文学史杂志排版精炼,风格创新,体现大学生独有的青春自强风格,并且严格把控每一篇文章,获得了老师的一致好评。在创新的过程中,他开拓了视野,创新中所遇到的困难激励他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在创新路上他在不断地成长。

    他坚信:天道酬勤,不要急于付出得到回报,只有不忘初心,不断努力,不断追求,踏实向前,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才能更好地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点击数:6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