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院荣获“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7-11-3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32

       113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此次表彰中,我院荣获“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院严格贯彻校学生工作“三个聚焦三个工程”的发展战略,在学生中间开展“师生同台,共背一本书”英语背诵比赛、知识竞赛、寒暑假微视频拍摄、读书工程视频展播等活动促进并落实读书工程,开展系院英语竞赛、计算机大赛、算法竞赛等促进落实竞赛工程,开展创业计划的辅导与指导,鼓励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创业项目的培训工作,对我院学生的科研立项、创业孵化、创业计划竞赛等做出有效指导。经过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等各种竞赛的热情大幅度提升。

      在2017年挑战杯科技竞赛中,我院高度重视,指派相关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其中钱静等同学分别获得我校一二三等奖。在已经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我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表彰会会议精神,查找与学弟院系的差距,不断总结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推进我院挑战杯等各项竞赛工作。

获奖名单:

获奖同学

作品名称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钱静

一种新的大学生商业模式:微商--以黄淮学院为例

一等奖

杨永敬

李泽林

抑尘黑板擦

二等奖

李景富

 

任婷婷

自动结账购物车研究

三等奖

杨永敬

朱洪城等

实施爱国主义教育对农村青少年成长的重要性--以驻马店西王楼为例

三等奖

王卫华


(文/康莉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