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院学生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日期:2017-11-30 19:50:3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04

       113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102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王东云、张新艳出席了会议。
       在此次表彰中,我院荣获“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单位、2016-2017学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16-2017”学年度学生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2016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范菲菲被评为校优秀辅导员。
       我院学生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兄弟院系的帮助下,勤于学习,积极思考,在学风建设、第二课堂活动、毕业生就业、大学生创业等各项工作上,认真研究、认真部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已经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我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表彰会会议精神,不断总结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工作创新等方面存在的经验与问题,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康莉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