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英语角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日期:2017-12-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68


为了促进中外学生交流,帮助外教融入中国文化和生活,112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英语角中外文化交流活动在1号教学楼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开展。

本次英语角活动的主题是中外文化交流,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多元化文化,我们特别邀请了来自英国斯旺西大学的四位外教EllieEnyaVivienVicki。本次英语角活动分为自我介绍、做游戏和free talking三个部分。首先由主持人开场,并引导四个外教上台自我介绍,活跃气氛;在游戏环节,抢凳子游戏的进行使气氛达到高潮,也让同学们和外教有了更深一步的接触,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和外教们讨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在聊天中学习、在互动中提高,大家也感受到了中外文化的差异,这次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颇多的感触。 

师生在活动后纷纷表示此次英语角活动很精彩,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其中。在本次英语角活动中,同学们提高了口语表达和聆听的能力,同时增强了学好英语的信心,强化了我院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全院学生共同提高英语水平的积极性。

(撰稿:刘柯冰卢俊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8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