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7-12-04 18:59:4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74


       12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文明交通,在全社会营造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浓厚的氛围。当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们,走向街头,开展了以拒绝危险驾驶,文明安全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大家分发知识宣传单与知识手册,向大家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志愿者们热心、积极主动的参加活动得到了交警同志以及市民们的认可和赞扬,给予了志愿者很大的鼓励。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不但学习并传达到了文明交通出行知识,也在社会生活中锻炼了自己。同时也拓展了我院志愿服务的范围,获得了丰富的社会活动经验。

(撰稿:刘柯冰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