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高顿财经社团举办“沙漠掘金”大赛
日期:2017-12-03 10:25: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3

国际教育学院又来玩转创新啦!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体验到团队的重要性以及丰富的创造力,122日,国际教育学院高顿财经社团(GIFT CLUB)在创新创业园举办了沙漠掘金和意大利面塔的活动

活动中,六组战队利用棉花糖、毛线、意大利面和胶布进行高塔的搭建,比拼哪个小组的棉花糖在高峰之巅。每个人都热情满满,有的搭建比萨斜塔,有的搭建出六棱工艺品,有的搭建埃菲尔铁塔,最终铁塔小组取得胜利。大家对意大利面意犹未尽,紧接着展开金矿的开采。上午进行了预演,下午正式地PK。大家激情澎湃地商讨战略并规划路线。根据天气的变化,有的小组冲破黑暗见天日,有的小组一路顺风抵金山,有的小组中途缺食物死亡,每个人的心被天气紧紧抓着,祈祷晴天。三个团队在25天内提前抵达大本营,一个团队在25天后抵达,两个团队终止在路上。最后,恭喜,康榴伟、冉芳琴、孙梦欣、杨文欣获得一等奖;薛佳鑫、周启永、菜东昱、吴志琪、张妍妍、关效璞获得二等奖;韩超然、张团、高翼、崔晨雨获得三等奖,薛佳鑫获得最佳个人奖。

每个人都参与其中,简单的沙漠掘金让大家体会到,遇到事情应该具备远瞻的视角和随机应变的能力,今后在人生道路上会遇到种种困难,我们要想尽办法,灵活应变,克服困难,坚持下去。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经历挫折,怎能成就自我。参赛同学们表示,自己要努力学习专业课程,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的锻炼提高自己,把大学生活充实起来。

(撰稿:牛瑛莹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