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学习之星—丁佳蕊
日期:2017-12-29 11:52:3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35

丁佳蕊,女,19962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在过去三年的大学时光里,我时刻牢记只有逗号,没有句号,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校训,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坚持实践创新,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的活动,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注重自身素养和能力的提升,以对大学生活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出生于一个农村家庭,生活的贫苦使我从小就显得理性、独立。知识改变命运这句话告诉我,如果你对自己的人生不太满意,那就通过学习使它变得更好!所以,我不敢虚度自己的大学生活,我深知,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逐步完善自我,才能使人生上升一个高度,才更接近于自己的梦想。

大一时期,我荣幸当选班级副班长,同时我加入了校报记者团和系学生会,在闲暇时期又做了一份兼职,我觉得,大学生应该时刻保持活力,从多方面忙碌、充实、锻炼和提升自己。身为一名学生,我们首当其冲的是学习,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不能使学习落下,我要保证自己成绩优异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丰富发展壮大自己。作为一名班干,我要以身作则,不迟到不早退,做好考勤工作,协助老师完成工作,带领同学把学习搞好。大二时期,荣幸从一名系学生会干事晋升为部长,我觉得自己的责任重大了许多,如果说之前是让你默默学习,提升才能的话,那么现在完全是释放自我的时候,我要思考如何带领部员成功举办活动的同时又不使学习成绩落下,这一年主要奔波在学习、班级、学生会之间。大三时期,一心沉浸在学习中,每天没课时候都在图书馆自习。我觉得,人是有必要不断学习的,因为它能退却浮躁、提升心境、完善自我。

经过三年时光,我目前主要获得的成绩有:15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记者营销大赛三等奖16年度三好学生先进个人征文比赛一等奖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1718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文明学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英语四六级考试等。

人生是一个勇无止境的过程,我喜欢忙碌而充实的生活着,我们应该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一个不断完善发展壮大自己的过程,它能让思维更加敏捷,对现状有一个清醒的判断,从而有明确的目标为之努力奋斗。我的人生格言是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我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比你优秀的人都在努力,我们又有何理由不去奋斗?我要和时间赛跑,每一天都要学习新的知识,使自己的大脑不停运转,使自己更加优秀!

 


点击数:9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