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爱心助乐跑,温暖你我他
日期:2017-12-0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82


生命在于运动。为向全校学生宣传健康、快乐的跑步理念和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121日中午,我院学生会组织的乐跑宣传活动在1号教学楼楼前广场举行。

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学生会干事们统一着装,认真而又细心的给过往的同学进行乐跑知识的讲解和宣传,动员同学们每天坚持跑步,锻炼自己的体能,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提高学习效率。同时,由于校内道路人流车流较大,志愿者们告诉同学们如何防范跑步过程中有可能会发生的意外事件,重点对交通安全做了重点提示,对夜间跑步做了进一步的规范。

此次活动,贯彻落实了国家“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思想,也高度配合了学校关于通过乐跑方式来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的相关工作。积极运动的同时不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青春在继续,乐跑进行时!

(撰稿:申文军 刘凡瑞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