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习实训 >> 详细内容
 
实习实训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财经发展规划及高端财经知识分享会
日期:2017-12-16 17:30:0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71

 

为提高会计学专业学生职业财经发展规划意识,增强会计学专业学生的职业认同感,1214日,国际教育学院实践实训中心邀请中博教育郑州分公司在1号教学楼210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财经发展规划及高端财经知识分享会,我院会计类专业本专科学生200余人参加。

会上,中博教育讲师陈茜就国内外会计专业的就业前景、ACCACIMA证书的获得途径以及会计专业学生如何深入并切合实际的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在座的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活动以讲解和互动的形式展开,陈茜讲师以职业设计规划实施中资金、人员等方面的难题进行实时提问,并结合就业之等问题,对大学生的职业理念及知识体系进行了深入分析,最后,解读了当前我国会计行业面临的现状。分享会为同学们科普了专业知识,让同学们更能做到认清自己、读懂专业、解读职业、找准定位、锁定目标、加强能力、实施策略。

我院对学生的职业规划、职业能力教育高度重视,学院经常性开展相关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推进了我院会计学专业职业规划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提高了学生们对本专业的认知程度,有助于帮助在校生尽早明确职业目标,树立职业生涯观念,也为今后会计学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的实施打下基础,从而推动我院会计专业学生学业健康稳步发展。

(撰稿:申文军 张静姣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