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习实训 >> 详细内容
 
实习实训 >> 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日期:2018-01-05 10:42:2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6

14日下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宣讲。在1号楼209教室,该公司力资源部刘颖经理等部门负责人、我院会计电算化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专业等2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刘颖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发展历程、公司简介、业务范围及此次招聘岗位。此次实习招聘会提供信息技术岗位50人,会计岗位70人,实习期满双向选择,多种渠道录用为正式员工。

我院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对招聘岗位及薪资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性较高,会后部分同学与该公司签订了实习意向书。

(撰稿:李景富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