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考核会
日期:2018-01-21 17:11:0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4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对我校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12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教学楼10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校考核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主持。

会上,校考核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余春华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的文件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向考核组做了工作汇报。他回顾了国际教育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运行、科研师资、学生管理、党的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荣誉以及存在的不足,对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度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梳理,表示要紧密围绕“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来推动学院整体工作上台阶,单项工作创一流。随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学”等六个方面向考核组、全体教职工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

最后,按照考核工作流程,我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