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2018-01-21 17:45:2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09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水平、推动整体工作,121日上午,1号教学楼105会议室充满欢声笑语,国际教育学院以“践行新思想、谋划新思路、开创新局面”为主题召开了学院2018年民主管理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主持。

会上,院长王保宇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荣誉进行了通报,对全体教师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工作总结。他指出,学院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取得荣誉的同时也务必要戒骄戒躁,求真务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向学校和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随后,他代表学院班子对师生座谈会上反映的学生管理、教学科研、课程建设、配套制度等相关问题做了积极回应,对假期工作、下学期相关事宜做了具体安排。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做了总结讲话,对全体教师为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全体教师要珍惜学院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发展局面,为学生做好思想引领,不断传递正能量,同时建议大家合理安排好假期时间,在休息之余,立足自身岗位,多思考多谋划,勤学习勤实践,为我院整体工作开创新局面。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