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陈芮老师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做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8-03-14 11:14: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45

313日晚7点,在110教室,我院邀请了四创教研室知名讲师陈芮老师给我院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就业创业指导讲座。讲座主要针对大专生的就业与创业焦点问题,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专业及会计专业200多名大专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毕业是就业还是创业?很多大专生对此都很迷茫,相比于本科,大专生学历方面有弱势,就业找不到理想的工作岗位,创业又面临种种困难。陈芮老师讲座开始后先是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通过简历让自己变得真实又有魅力以及如何应对公司面试常。之后深入分析了我院大专生的这些苦恼,然后结合自身多年的创业项目指导经验,深入讲解了市场环境分析、创业项目选择、创业团队打造、创业资源整合以及创业注册流程等学生没迷茫的问题,她的讲授结合师生现场交流与互动做的有声有色,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创业的热情,不过陈老师最后告诫大家创业不是靠头脑发热,要考理性思考、鉴定信念,要结合现实条件多方咨询与考察,冷静处理各种问题。

陈老师的讲座结合实例深入浅出,生动幽默,现场气氛热烈,解答了面临就业压力的大专毕业生多方面的困惑,将对我院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产生较大的促进作用。

     (撰稿:刘奎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