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礼仪之星—刘柯冰
日期:2018-03-28 11:45:4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29

刘柯冰,女,一名来自会计学1602B班的学生。现担任系学习部副部长和学校宿管委部长。我待人友好热情,为人诚实守信,工作尽职尽责,善于与人沟通,与老师、同学相处融洽,能够自主合理分配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在学习方面我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摸索出了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树立目标,不断发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始终努力不断进步。

在工作方面,则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参加了多项有意义的活动,曾在校运动会,大一迎新,121防艾宣传晚会,驻马店创文等志愿活动中发光发热,也曾参加过双代会,农洽会,第四、五届国际论坛等重要活动,还组织并参加了雷锋月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我以严格的要求来约束自己,一直努力前行,希望给身边的同学带来帮助。在工作中严于律己,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学习成绩位列班级前几名。

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成为同学的“榜样力量”老师的的得力助手。

 


点击数:8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