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党员之星—梁璐
日期:2018-04-24 10:47:2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64

梁璐,男,1997年生,驻马店人,中共预备党员。现就读于黄淮学院税务会计1501B

所获得奖励:

2015-2016学年度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6年度黄淮学院文明学生、三好学生

2016年黄淮学院大学生辩论赛团体一等奖

黄淮学院第十三届计算机大赛三等奖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

17级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三班助理班主任

2018年黄淮学院大学生PPT大赛一等奖

2018年黄淮学院“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演讲比赛三等奖

取得献血证,普通话二级等证书

2015年,梁璐怀着憧憬未来的梦想和踏实肯干的精神来到黄淮学院,积极参加班级、院系以及学校的各种活动。2015年进入黄淮学院系学生会办公室,同时任命为班级生活委员,本着踏实肯干的精神和积累的丰富经验,2016年任命班级副班长。20179月任命为系会计学1703B班助理班主任。他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渐渐成为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

在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和副班长期间,服务同学便成为了梁璐的工作目标。不断丰富同学们的日常活动,加强同学们的交流,明白同学们的诉求,更好的促进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同时积极协助班长做好班级工作,管理好上课纪律,做好考勤工作。在同学眼中他是一个热心,公正的人。

生活上,积极参加志愿公益活动,大学三年,多次参加南山居敬老院、爱心敬老院、驻马店特殊教育学校关于关心儿童和老人的公益活动,彰显出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他积极参加学校、学生会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在活动的参与过程中,提高自己对课外能力的培养意识,不断学习与他人的沟通技巧,加强自己的综合能力,从而不断规划自己的未来,不断充实自己。

在锻炼自己的同时,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并获得校级奖学金,此外梁璐还积极参加了校计算机大赛、全国数学大赛、PPT大赛。先后获得黄淮学院第十三届计算机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黄淮学院PPT大赛一等奖,黄淮学院三好学生、文明学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前面的路还很长,梁璐要面对的或许比现在困难一百倍,但是,他牢记长征精神、红船精神,他敢想、敢做、敢当。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有梦想就要去奋斗!

 


点击数:7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