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班戈大学文化讲座
日期:2018-04-04 09: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0

国际教育学院- 推进国际化进程系列活动之二

英国班戈大学文化讲座

    近日,英国班戈大学国际联络处负责人Melanie Brown来我校访问,国际教育学院王保宇院长和王卫华书记以及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的赵春红处长对其进行了接待。

图为外教Melanie Brown

    来访期间,Melanie对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参观,对学院近几年的国际化发展表示了高度认可并提出了中肯建议。Melanie代表英国班戈大学与我院领导就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沟通和探讨,为两校进一步地深入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奠定了基础。

    此外,Melanie还参加了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见面会,深入为同学们介绍了班戈大学的发展状况,就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就读优势、录取要求、费用标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耐心进行解答。之后,为了增加学生们对班戈大学的了解,Melanie还热情洋溢地为学生展示了国外大学的课堂教学模式,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为学生带来了一次难得的文化学习体验。

图为外教与学生互动

    英国班戈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抱有很高的热情并给予了积极支持。此次来访旨在增进英国班戈大学与我校更好地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国际化学习交流平台,拓宽学生视野,增加就业选择。

 

(撰稿人:刘家琪  编辑:王丛丛  审核人:王保宇)

点击数:6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