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屈晶博士为我院学生做出国留学报告
日期:2018-04-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56

为帮助一年级会计专业学生及早确立职业、学业发展意向,为出国留学做全面规划,4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我校屈晶博士为我院学生做出国留学的报告,17级会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

屈晶博士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于2017年做为访问学者在英国斯旺西大学访学。屈晶博士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考研和考博士的经验,在斯旺西大学访学过程中的见闻感受和英国大学的人文素养,向同学们传授了会计专业学习和提高英语交流水平的经验。告知同学们,和外籍老师、国外留学生交流是提高英语口语的最佳办法。在大学阶段要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讲座,开阔眼界,踊跃参加英语角。

最后,屈晶博士提出,开阔眼界的最好方法就是走出自己固有的生活圈,希望同学们有机会能走出国门,感受一下不同的社会文化和风土人情,见多识广,为未来职业的发展奠定强劲的基石。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屈博士的讲座,不少同学表示,要立志好好学习,争取出国留学,增长学识,不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撰稿:朴梦琦 康莉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8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