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8-04-2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2

    为进一步提高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的综合素养,419日晚,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在1号楼109教室给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的党课。

         王卫华将党的理论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相结合,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党的理论不仅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和实践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是来自于中国的实际情况和党的斗争经验的总结、转化和升华。授课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提出心中疑惑,王卫华书记也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现场学习气氛十分浓厚。

通过对当代中国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以及当代共产党员应有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观念的学习,让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素质。

(撰稿:刘儒元 康莉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