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23 09:25:4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6

为推动党建工作,4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05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主持会议。
   
会议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2018年各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和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黄淮学院基层党组织质量提升标准及考核办法(讨论稿)》,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围绕质量提升目标,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和统战工作要点,对学校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在讨论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党日活动方案、各支部党建工作计划时,王保宇指出,工作计划对全年工作的开展十分必要,规定动作要做好,自选动作才是我们的特色。我院党建工作要结合国际教育学院的国际化特色,扎扎实实、富有特色的做好我院党建工作。 
   
最后,王卫华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对我院2018年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与会同志,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我院的国际合作办学模式,使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更为艰巨。二要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推进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开展党建工作,做到有的放矢,分工明确。四要形式多样、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建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党员干部要发挥“一个作用”,坚持“两个在前”,奉行“三个在后”,履行“四个服务”,达到“五个提高”,在国际教育学院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进而实现各项工作的质量提升。

(撰稿:朱飞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