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课教育活动
日期:2018-04-2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44

 为贯彻我校党员发展工作方针,提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423日晚上,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9教室举办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课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为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教育活动。

王卫华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三大优良作风的形成及发展历程,指出“只有充分认识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及作风,才能更好的体现党员的优良作风。”此次培训以"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为主题,围绕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党员权利与义务、怎么样做一个先进积极分子四个方面进行。

通过党课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增强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明确党的权利与义务。

(撰稿:刘儒元 康莉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