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搏击浪潮—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赴实践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5-04 11:36: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62

53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等优秀学生组成的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赴我院实践基地驻马店市水域集团,校企双方共同开展了“扬帆起航,搏击浪潮——五四青年节社会实践活动”。

在实践基地,水域集团高峰经理热情的为青年志愿服务队员们讲解了集团宗旨、集团架构、企业文化、服务理念、工作环境、薪资结构等企业基本情况,带领队员们参观了集团业务部门、财务部、客户服务部等办公场所,队员们积极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学习,并结合自身专业协助他们处理相关事务。

活动最后,队员们与集团的青年干部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作为集团青年干部中的佼佼者,高经理以亲身经历希望队员们在校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要积极接触社会,多去实践,及时关注国家大事,熟知掌握国家相关政策,并提醒队员们一定要通过实践来发现自身的不足,针对性提高所欠缺的能力。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开阔了队员们的视野,也是队员们对突破自身能力的一次积极探索。我院将继续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导向,积极做好“以学生为中心,落实三个聚焦”,将学业专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紧密结合,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