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外青年学生联谊励志交流会
日期:2018-05-04 17:38:2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61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53日晚,在1号楼105会议室,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党员、青年团员与五名外国留学生,以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举办了为青年发声,中外交流”——五四青年节励志交流会。

交流会以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开幕,随后,四名学生代表、五名留学生分别做了为青年发声的英语演讲。来自韩国的李承旻和印尼的马冬尼分别讲述了他们各自国家的青年运动事迹和青年的精神。李承旻生动的讲述了韩国的“三一运动”,并表示自己作为一名韩国青年应该认真服兵役,勇于承担责任,忠实履行义务。四名学生代表向留学生们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以及“五四运动”的历史与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对理想的追求以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五四精神,用知识和能力服务社会,抒写自己的绚丽青春画卷。

最后,中外青年学生结合自己的学习与社会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整个交流会气氛融洽,充满朝气。

(撰稿:卢俊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