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GIFT CLUB社团举办就业力体验赛
日期:2018-05-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9

为提高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增强就业体验感,以至更好的适应社会需求,55日,国际教育学院GIFT CLUB社团主办的第三届就业力体验赛在教师发展中心、1号教学楼智慧教室顺利开展。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公牛运动城主管周金山分别为本次体验赛致辞。周金山代表公牛运动城感谢与我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本次比赛能够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到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对同学们的精彩展示表示期待。上海高顿财经孙世雨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GIFT CLUB,并讲解了群体面试中的一些技巧。

参加比赛的同学分十个小组进行了群体面试。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讨论,小组按顺序上台展示自己的讨论成果,经过面试官的考核后,表现优异的面试者进行了第二轮个人面试。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大赛圆满落幕。软件工程1703班的程芫芫以个人面试最高分荣获一等奖,会计学1701班的王润、计算机应用技术1702班的王皓钦获得二等奖;会计学1701班的罗愉、张广超、会计学1703班的张慧获得三等奖。上海高顿财经孙世雨老师、公牛运动城人事经理李改、GIFT CLUB社团指导教师任敬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我院长期以来对学生的就业求职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把企业引入课堂教学与课下实践,把锻炼学生的求职能力放在重要位置,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夯实基础。此次就业力体验赛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以后的求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就业压力以及面试的氛围,为今后的就业求职打下了基础。

(撰稿:岳鑫伟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