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廉政文化作品展
日期:2018-05-09 18:04:0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8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大力弘扬廉政文化文化建设,按照我校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52日上午,由我院“廉政文化作品展”在国际教育学院一楼大厅揭开帷幕。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院务会上专题安排部署了此项工作。经过一个月的准备,共收到师生书画摄影、艺术设计类作品30多件,经过学院评选,二十余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围绕廉政文化主题进行了精心创作,作品风格各异,吸引了我院师生驻足观看。

此项活动有助于引导、教育广大师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构筑思想防线,涵养道德情操,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时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

(撰稿:从家俊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