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提升支部战斗力 积极投身“质量提升年”
日期:2018-05-0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96

提升支部战斗力  积极投身“质量提升年”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及一线教师走访企业并看望实习实训学生

为加强校企合作,确保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实习实训、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实习实训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近日,国际教育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委托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提升支部战斗力积极投身质量提升年”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工第三党支部通过与班主任、实习实训合作单位沟通,制定合理实施方案,对出行日期、一线专业教师课程安排、走访企业路线、了解学生实习实训、毕业设计完成情况,校外实习实训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周密安排,从四月下旬至五月初,院领导分别带领由专业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组成的4个小组走访了杭州传智播客、苏州科技园,四川华迪,北京传智播客、甲骨文,郑州传智播客、智游集团等8家知名企业,看望了在企业参加实习实训的学生,并对部分毕业生进行了回访。

走访期间,各小组成员对参加实习实训的学生实习、生活、毕业设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与企业领导、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参加实习实训学生中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性教育,要求他们遵守实习实训纪律,服从管理,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顺利完成实习实训任务。

相关企业对我院学生在实习实训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生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前最后一段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此次走访活动既是来看望慰问实习实训的学生,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发现教学中课程设置存在的不足之处,在“补短板”和质量提升上做到有的放矢,是国际教育学院努力质量提升的举措之一。

 

吴海涛副院长一行到四川华迪看望学生

 

总支书记王卫华一行杭州看望学生

 

王新芳副书记一行到北京看望学生

 

院长王保宇一行到郑州看望学生

 

(撰稿:李景富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