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爱克集团招聘信息
日期:2018-05-10 08:26:4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22

说明: http://www.aikejituan.com/upload/201707/a3605950-df93-4752-88a7-d1ce252905bb.gif

一 公司简介

爱克集团(前身为河南国润集团),于2000年创建于河南,注册资金2亿元,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商业、酒店、物业、餐饮、装饰、保险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爱克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精琢品质,筑梦生活为经营理念,秉承以责任雕琢家园,以精品妆点城市的企业使命,先后在河南、北京、湖南、广东、海南等地进行房地产项目开发与土地储备,逐步形成了植根中部,鼎立中原,问鼎全国的战略布局。

集团旗下公司先后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成功开发了凤凰城、翡翠城、翡翠国际、爱克首府、西班牙小镇、移动花园、王子大厦、新家园洋房、天中大厦、裕丰园、乐山公寓、丹尼斯生活广场、东高国际花园、金盾花园、四季花城等十余个项目,累计开发完成物业面积230万平方米。

多年来,集团以雄厚的资金实力、专业的开发能力和先进的企业经营理念,使爱克集团在客户及同行业中建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与口碑,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未来,集团将继续坚持责任、效率、执行、感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凭借自身丰富的房地产运营经验、企业战略管理和人才优势,不断探索前行,以虔诚和敬畏的心态,珍惜每一寸土地,发挥土地价值最大化,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最好房子,将理想的家园播种在土地上!

二 招聘信息

用人部门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财务部

会计

5

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董事办

董事办助理

3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工程部

技术员

5

建筑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等相关专业

成本部

土建预算员

5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综合部

行政专员

2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文秘、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综合部

人事专员

1

营销类

销售经理

2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能组建小团队

营销类

置业顾问

100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营销类

水吧员

5

专业不限,仅限女生。

爱克集团本次为黄淮学院2018-2019年高校毕业生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公司与毕业生母校一墙之隔,方便毕业生回校答辩。

如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公司邮箱,请将简历名称与邮箱主题命名为“姓名+专业 +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0396-666618815093569199 

公司邮箱:jiafucheng_xby@163.com 

 

 

 

点击数:7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