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爱克集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5-10 10:19:3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68

201859号下午,爱克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在1号楼110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与宣讲活动,爱克集团旗下爱克建国国际酒店及西班牙房产项目部是本次招聘的主力,我院有求职意向的软件工程、会计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100多人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爱克建国国际酒店人事总监张仁波先生向同学们展示了精美的公司宣传短片,之后发布了公司人才需求信息,同时对有意到公司就业的同学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并向场毕业生发出了入职邀请。

西班牙项目部的人事经理南佩佩女士对西班牙项目部做了深入的口头讲解,为毕业生提供销售、行政、技术、会计等20多个就业岗位。

本场招聘会给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30多个就业岗位和机会,同学们有的向公司投出了求职简历,有的还在等待更为中意的就业机会。 

(撰稿:刘奎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