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18-05-23 08:50: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9

5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朱飞领学了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在人类历史上的划时代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深刻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老师们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求实创新,全面做好教学、管理、科研等各项工作。

王卫华强调,有信仰才有方向,有方向才有追求。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系统全面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促进我院各方面质量提升。

(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