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英语演讲比赛
日期:2018-05-24 10:48:1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59

52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四届英语演讲大赛在刚落成的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及部分英语教师与辅导员观看了此次大赛。外教Jonathan SchwochertMr.Rasul、外国语学院顾森老师应邀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15位选手进入比赛决赛。决赛分主题演讲和现场答辩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演讲流畅、发音优美,展示了扎实的英语功底。面对评委的现场提问,选手们应对自如,有理有据地阐述自己的观点,其标准的发音和流利的语言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经激励角逐,张继昀、朱宇婷、王宇翔、任元和陈由玉等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杨棚、贺凡、车东颖、王戈、王婉珠、张恒珲和宋倩倩等7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鲁丹阳、田园等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感谢评委老师对比赛公正的评审,回顾了我院往届英语演讲大赛的辉煌成绩,希望同学们向参赛的选手们看齐,认清自己的学习目标,努力学好英语,通过参加各种比赛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把我院“英语精”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英语风采,彰显了英语的独特魅力,激发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经过此次比赛选出的五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英语大赛。

(撰稿:刘柯冰 张学龙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