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18-05-26 09:44: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0

5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224教室召开了全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国际合作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红、副院长吴海涛、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以及各办公室、实验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会议。

会上,王卫华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本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和工作部署。王新芳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任务分解进行了讲解。王保宇要求各办公室、实验室、教研室、学工办明确分工、全面进行安全稳定隐患大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制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和时限。

王卫华对学院的稳定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我院情况,对全院师生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强化意识形态教育,注意外籍教师、留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二是在行动上,把制度落实到实处,把行动落实到实处,尤其是对学生和留学生要反复强调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工作室要结合自己部门的工作,按照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开展全方位排查,落实整改措施、责任和时限。四是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每天督导、值班的领导要全天候在岗,加大排查力度,确保我院各方面安全稳定。

(撰稿:朱飞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