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5-25 10:26: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47

说出精彩,成就未来。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为有梦想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524日晚,由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第十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1号教学楼智慧教室圆满落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以及学工办辅导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班级推荐、初赛、复赛等环节,十八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前,我院邀请学校校园广播站站长雍珍同学从吐字发音、语言表达、临场应变等方面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强化培训,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选手们两两一组通过模拟主持进行对决,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在抽签论述环节,面对紧急情况时他们临危不惧,用精准的表达方式完美化解。选手们以标准的普通话、幽默诙谐的谈吐,将个人情感巧妙地融入到展示中,令人印象深刻。经过激烈角逐,贺凡获得一等奖,冯琦、刘洪强获得二等奖,张慧、刘子涵、陈春雨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鲁丹阳、李佩璐、刘昕怡、单莉雯、王新月等五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风采。同时,拓展了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锻炼了参赛者的交际反应能力;也为我院的主持人队伍储备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王静娴 张晨烜 申文军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