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05-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8

52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以“校园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举办了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是我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团日活动把安全教育转化成学生主动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的过程,从而推动校园安全教育的普及开展,提高平安校园建设的整体水平。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各班主任主持,从防溺水、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防邪教、防传销、外宿、宿舍安全等与学生相关的多个方面开展。其中对大学生在遭遇火灾等危险情况时如何面对、如何处理,在遭遇交通事故时如何自救,外宿的危险性、网络诈骗的防范、网贷的严重后果等做了详细解释说明。班主任提醒班级同学应注意安全防范,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防患与未然,并学会在危机中细心冷静的处理问题。

校园安全工作是保障学习和生活的前提与基础,没有了安全,其他将无从谈起。每一位教师与学生都要做到人人有意识,人人负责任。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对校园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更增加了重视程度。

(撰稿:魏蓉 申文军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