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为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上党课
日期:2018-05-30 11:26:0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72

529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师齐聚206智慧教室,参加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副校长王东云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跟党走》为题为全体教师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王东云副校长从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讲起,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活和人生经历谈了自己对“四个自信”的理解和感受。他表示,我们的自信来自苦难辉煌、发展实践、历史底蕴等,要坚信我们的教育事业与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完美契合,新时代的教师队伍尤其是党员要有更过硬的政治素养,应当对自己有更高标准的要求,要在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上发挥表率作用,回归做教师的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参加党课的老师们感同身受,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自信”、刻苦钻研、扎实学识、勇于创新,在三尺讲台上绽放光彩,在教育教学实践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朱飞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8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