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豫见•时代新人”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18-06-0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84

5月31日晚,由我院承办的黄淮学院“豫见·时代新人” 青春故事汇演讲比赛决赛在创业园四楼演播厅进行。校团委胡华伟、校宣传部陈佩洁、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杨阳老师和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观看了比赛并担任了评委。

    黄淮学院“豫见·时代新人” 青春故事汇演讲比赛,从4月份各学院初赛到决赛,历时近两个月,各院共选送优秀作品14项进入决赛。经过精彩的决赛后,文传学院胡瑶慧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王戈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建工学院黄思思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中将挑选出2名优秀选手,代表黄淮学院参加省级比赛。

胡华伟老师做了比赛点评,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了PPT、配乐等辅助表达手段,更好的表达了情感。大部分选手都能通过语音、手势等传递感情,演讲比赛也将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了解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大学生的新时代使命。(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984收藏本页